青莓不及

你是在静静的情义中生长,没有一点声响,你一直走到我心上。——海子

【朝俞/abo/论坛体】求一个小哥哥的联系方式(二)

   

   就是开学典礼上代表医学院发言的那个小哥哥啊!!超A吧!!超酷的那个啊,超白的那个,超帅的那个!!



39L 昊然弟弟不帅吗

谢俞是A吧,你看他那么帅,而且如果是O不早就传遍了吗,而且他那个feel, 那种气质,一看就是A吧



40L 小朋友最可爱

万一就是O?



41L 优秀的俞哥

?你自己都说是万一了那其他的万分之九千九百九十九?null



42L 聪明的木木

?楼上歧视O ???



43L 不搞啊

哈哈哈不是不是别误会优秀兄当年也是冲着谢俞可能是O或者B去要联系方式你能想象优秀兄185的肌肉男去搭讪,当时谢俞贺朝俩一起,你是不知道对面两位的表情有多搞笑,谢俞本来长得一张大佬脸,当时直接一个意味不明的挑眉,旁边贺朝一副“你真是想死啊”的遗憾表情,笑死我当时



44L 优秀的俞哥

能不能不提

null



楼主 M 超可爱

哈哈哈真的吗别这么惨优秀哥



楼主 M 超可爱

那我去要联系方式会被杀吗这么说我好怕啊



46L 卟滋卟滋

一个正常的A被误以为是O或者B都会不太爽的吧,我没有歧视的意思啊但是感觉确实会生气吧



47L 优秀的俞哥

泪的教训,俞哥是A绝对实锤



48L 我吃柠檬

所以现在楼上ID还是“优秀的俞哥”

看来是真爱哈哈哈null



49L 快到碗里去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50L 优秀的俞哥

null


51L 卟滋卟滋

我刚收到短信医学院明天下午迎新



52L 叽叽喳喳

金融的也!!



楼主 M 超可爱

我也收到了,chance chance来了,都会来吗真的吗那我应该怎么说快快机智的网友们想一个point 



54L 爱吴磊

直接上去说我看上你了快加我他要是同意了你就共享一波要是不同意,不同意你用别的方法要到了共享一波



楼主 M 超可爱

null


56L 小朋友最可爱

有对象怎么办?



57L 不搞啊

不会吧,他平时感觉只跟导师和不多的几个同学交流吧,然后就是贺朝了

还有篮球队的



58L 优秀的俞哥

会不会贺朝是O/B ??



59L 叽叽喳喳

wok虽然我心动贺朝但是这对有点好看



楼主 M 超可爱

有对象我就当场去世

null



61L 聪明的木木

你们给楼主吓得哈哈哈但是金融代表看起来也很A啊,双A也很好吃!!



62L zyl48我都爱

我靠求谢俞联系方式共享啊!!我之前还试图收买他寝室的人结果找了三个月我怀疑俞哥一个人住,去年的贴还有谎称谢俞贺朝室友结果给的联系方式是自己的,我服了都



楼主 M 超可爱

那我也得要到了才能共享是吧,你们不尝试一下吗如果我失败了大家就另找目标吗!??



64L 超超喜欢党妹

就说因为听说他成绩好以后有什么问题方便问他吧,这样简单直白



65L 卟滋卟滋

或者直接脸红的跟他说可不可以要联系方式,这样一看就知道是什么意思



66L 快到碗里去

我觉得M会被拒绝诶



楼主 M 超可爱

碗兄你怎么肥事???null



67L 小朋友最可爱

如果你长得跟我一样好看肯定是有戏,但是一般人都没我好看,谢俞那么冷,还是以医学院新生的感觉去要比较好null



68L 不搞啊

我远远的就闻到了不要脸的味道



69L 优秀的俞哥

我远远的就闻到了不要脸的味道



70L 聪明的木木

我远远的就闻到了不要脸的味道



楼主 M 超可爱

这不是复读的时机!!


这位小姓朋友说的虽然不要脸却很有道理的感觉



72L 小橘好看

渐渐的从一个要找人贴过度成大家想要共享小哥哥联系方式贴



73L 挖个坑埋点土

我上次在篮球场碰到谢俞打篮球找他+V他也很冷静的跟我说没兴趣

我真的是

null



74L 小朋友最可爱

你好看吗心里没数吗,你要是有贺朝一半帅你绝对跟谢俞玩的好



楼主 M 超可爱

哈哈哈楼上真是够了能不能不这么打击人



76L 我爱顾子熹

我看出来了小姓朋友就是觉得贺朝帅

null



77L 小朋友最可爱

不是觉得,贺朝他无敌爆炸宇宙第一螺旋帅,是事实null





那其实小姓朋友是谁大家心里有数

上一章点我看贺朝洗澡

null

我会了!!!!我会了!!我会了!!!!

在此特别鸣谢小鱼同学的链接和我一个巨帅的朋友的教程

评论(9)

热度(7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