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莓不及

你是在静静的情义中生长,没有一点声响,你一直走到我心上。——海子

【朝俞/abo /论坛体】求一个小哥哥联系方式(一)

我会了

接着长文章后面加了一点点




如下

就是开学典礼上代表医学院发言的那个小哥哥啊!!是A吧!!超酷的那个,超白的那个,超帅的那个!!




2L 快到碗里去


我记得他!!作为新生真的很后悔没有学医




3L 聪明的木木


楼上认真的吗你看这那个代表头发还有很多说不定是假发

 




4L QAQ


楼上是魔鬼吗哈哈哈


所以楼主是一见钟情?




楼主 M 超可爱


yes!作为一个可爱的Omega 我对他一〔jian〕见〔se〕钟〔qi〕情〔yi〕太帅了吧





楼主M 超可爱


如果真秃,我,我不介意的




7L 小鸡大鸡


隔壁帖子求金融院的,这里求医学院的,他俩是不是有点火




8L  聪明的木木


对!金融代表也好帅啊他那一笑真是绝了




楼主M 超可爱


so没有人知道医学院代表吗我不信!!




楼主M 超可爱


我去吃中饭,十分钟之后我要看到这个男人的全部资料









11L 网恋吗我铁观音


可是要到了联系方式楼主敢上吗,医学院代表看起来高冷男神的感觉诶


 


12L 聪明的木木


我觉得还是金融系男神好一点点




13L 卟滋卟滋


今天开学典礼上?医学院代表?大二的谢俞啊,医学院系草,优秀且帅




14L 优秀的俞哥


我闻到俞哥我就出现了!俞哥贼帅!!!




15L 快到碗里去


wok,楼上是??




16L 优秀的俞哥


迷弟啊是迷弟!!如果我是O我早扑俞哥怀里不知道多少次了







17L 爱吴磊


医学院系草?是传闻的那个x省高考理科状元吗




18L 卟滋卟滋


是他,状元,贼六




楼主 M 超可爱


可爱的网友从不让我失望!是叫谢俞吗!!还有迷弟该不会又粉丝团后援会啥的吧,状元这么六吗会不会是学习班子不爱恋爱的那种




楼主M 超可爱


我敢上!!只要你想没有搞不到







21L 叽叽喳喳


所以说我们将会见到一出追A大戏对吗


想要联系方式的话如果是医学院的下次碰到可以找他要啊!!!让他记住你


我就打算这样找金融小哥哥要嘿嘿嘿









22L 我吃柠檬


?你们连别人是A是B都不知道吧,急啥万一那个什么谢俞是O呢






23L 优秀的俞哥









24L 可是我不想学化学


哈哈哈楼上迷弟坐不住了




楼主 M 超可爱


你们说如果我去A的寝室门口蹲他找他要VX他会给吗




26L 超超喜欢党妹


作为优秀的清华学子楼主你不能白天做梦咱们学校宿舍前门后门姑且不考虑他到底是A是O你蹲的过来么





27L 聪明的木木


哈哈哈真的假的楼主是傻子吗




楼主M 超可爱


?楼上你失去我了


那我怎么得到他的联系方式这个男人该死的帅气我一看到他我觉得我自己都莫得了




29L 卟滋卟滋


学校马上会组织活动啦,比如每个系的迎新啊,以后活动多,你要是医学院的联系方式不是问题,如果不是就赶快火速去认识一波他们的新生




30L 爱吴磊


wok,我为什么不是医学院的,我为什么要学设计????




楼主M 超可爱







32L  昊然弟弟不帅吗

医学院的小哥哥吗!!我也想要!!!计算机系的真的难受根本没有肖奈那个亚子的男神啊计算机系,求共享帅哥联系方式




33L 不搞啊

本人大四,记得谢俞和金融的贺朝刚进校的时候就掀起一片腥风血雨,全校几乎都知道他们俩,我们扣jioA都没人要了



楼主 M 超可爱

真的吗,学长学姐都知道吗,那岂不是很骚





35L 快到碗里去

楼主你别这么想哈哈哈说不定不是骚是渣A呢




36L 超超喜欢党妹

楼上的小心谢俞迷弟找你2333




37L 卟滋卟滋

哈哈哈思想很跳跃啊旁友,渣不渣我是不清楚,不过他们进校出名是因为被人偷拍了,他们两个好像很早就认识吧,当时进校报道一起来的,两个人全是白衬衫黑裤子,一个搭着另一个的肩膀超养眼超帅然后就火了




38L 不搞啊

实火,我对象现在依旧拿他俩鞭策我





清华的宿舍我没去过我不知道我编的入学之后各个学院有没有迎新我不知道我高三我编的

康康我发现了什么!!!!不用长文章!!!我会了快夸我


评论(12)

热度(100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