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莓不及

你是在静静的情义中生长,没有一点声响,你一直走到我心上。——海子

李将军在边塞写给小皇帝的信

   又是一个小小的💡

   

   跟着军情一起来的信


   实则压根就是情书(小声逼逼)

   亲爱的陛下:


   一别三月,皇上思念臣了吗


   不久后除夕又要设宴,那群顽固若是再与你说选妃的事,你便好好记下哪家姑娘年纪正好,等我回来了好好瞧瞧是哪个老东西这么相当国丈

  

  还记得白家的小四吗,他半个月前遇见了个边陲的姑娘,那姑娘面容但是不错,只是有些泼辣,张口便是“他娘的”,白家那小子好像被骂上瘾了,每天缠着人家姑娘找骂


  还有沈将军,说是要为国家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结果一看到江医师连自己姓什么都忘了,脸红的跟猴子屁股似的

  

   话说几天前二哥来看我,他说你长高了许多。


  敖丙,我真是想死你了,我看着北疆瘦弱的月亮想起你,看着一雪花也想起你,我见什么都能想你起,你不在的时候,全世界都是你


  北疆真冷啊,寻不到青梅和老站在梅前你,想快点回京看看你,看看我的少年到底有没有长高,看看我这些日子描摹了一遍又一遍的眉眼有没有变化

 

   等到二月,等春风融化冰冻的河流的时候,等春风再卷起花香的时候,我便带着蛮夷人的降书回京,补上给陛下的新年贺礼


     我的心上人等我回家

                                             Yours

                                            哪吒·Li


   

评论(2)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